8月19-21日,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气象现代化建设科技博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展会意向交易额超2亿。
“CMHEEXPO2020”汇聚了LEOSPHERE、VAISALA、SANTEK COMPANY LIMITED、ATRAD MBW、Endress Hauser、Osi、GE、Palas、英国风拓、赛默飞世尔、上海眼控、上海地听、国家预警中心、珠海纳睿达、长春华信、宜通华盛、中科技达、成都远望、厚力德、航天科工、奥克希尔、北方天穹、太原航空、中电锦江、大舜激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一百多家企业参展,展品种类齐全,覆盖气象、防雷、水文等三大行业展出新品上千款。
CMHEEXPO2020博览会举办期间,组委会共举办了,2020年气象观测创新发展论坛、2020(第八届)中国水利信息化技术论坛、2020上海国际气象人才招聘会、2020第二届大气与环境科学青年人才论坛。组委会通过举办多场同期活动,其目的是增强展会对专业观众的吸引力,增强展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为展商公司产品未来的发展找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