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SENSOR CHINA 2020圆满闭幕,本次展会秉承着“致力打造专业平台”的宗旨,依托中国传感器产业的快速发展背景,努力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最权威的产业平台。近年来,伴随着工业4.0和工业互联网等新理念的引入、物联网概念的兴起,暗示着传感器产业即将步入下一个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
9月23日,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智联交通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在本次展会同期举行,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傅新华出席大会并致辞,为智联交通专委会理事长陈伟农先生授证书,见证智联交通专委会揭牌成立。
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智联交通专委会以打造智联交通产业生态圈为主要宗旨,通过务实的交流与互动,形成有效的信息流、人才流、产业流,有效推动高校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创新应用孵化。通过沙龙、实地走访等形式实现用户与供应链良性互动。借助平台为智联交通行业的具体项目串联和落地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