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22日,由廊坊国际管道会展有限公司、DMG会展集团主办,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联合组织的第六届中国国际LNG & GAS峰会暨展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峰会暨展览会,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得到了百家品牌企业参与和支持,彰显了大会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知名度!

上海液化天然气(LNG)装备展览

上海液化天然气(LNG)装备展览,自2015年召开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余家展商及参会代表,5000名海内外专业观众,是国内专注液化天然气全产业链的国际性专业展会。上海LNG展会立足中国,面向全球,旨在打造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接收站及储运设备、海洋油气工程、LNG船舶建造、终端应用及调峰的大型主题专业展,集中展示天然气技术装备成果,接轨国内外能源产业发展,促进企业交流与合作的国内顶级LNG建设全产业链交易平台。

第六届中国国际LNG峰会

本次活动现场邀请了来自全球LNG行业的权威专家、各业主单位、设计施工及采购方、业界精英和领军企业,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为国内外相关单位资源贸易、技术交流、产品分享提供平台,助力中国LNG行业发展。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参会嘉宾,共同出席2020中国国际LNG&GAS峰会暨展览会,在国际能源面临新形势的背景下相聚上海,共谋发展、共话合作,这对于在特殊时刻下携手共克时艰,推进共赢发展,具有更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