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迎来2023年首展,暂停19个月的展会正式迎来重启。

为期两天的2023全球物流企业发展交流博览会是由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上海市报关协会、虹口区工商联航运商会联合主办, AiLa独家承办,中国银行杨浦支行、赛蒂集团协办,中国报关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支持的集国际化前瞻性及专业性为一体的国际物流综合展会。

概况

本次博览会以“2023新形势下 国际物流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就国际物流领域的热点和前沿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开展2日,参展商170家,参展观众共计7049人,参展人次达到11879人次。开展专业论坛13场,并与白俄罗斯国际公路承运人协会举办上海博览会合作线上对接会1场。展会受到行业各参与企业的广泛好评。

开幕

3月2日上午,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各行业协会主要领导人、业内企业家、各细分领域专家级嘉宾出席开幕式。

论坛

博览会期间,同步举办了多场分享论坛,行业专家、学者为与会观众带来行业前沿信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