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伏以来,上海持续高温,炎热天气给一线劳动者带来了严峻考验。7月20日上午,集团领导、长风跨采公司董事长张中懿;集团副总经理黄有训和相关部门领导一行看望慰问长风跨采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向公司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长风跨采公司副总经理钱培洲、马红定等高层管理人员及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慰问。

慰问活动中,公司董事长张中懿对防暑降温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公司经济效益的提升离不开广大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当前正值高温,要切实安排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注意加强员工健康保护,合理排班,坚持劳逸结合,积极做好宣传防暑和中暑的急救教育,提高员工高温天气下自我防暑的安全意识,严防高温中暑安全事故。集团所带的慰问品微不足道,但表达了集团公司对下属子公司员工的关爱,时值安全大检查周期,公司还要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努力贯彻好区防暑降温工作部署的意见和要求,积极落实好安全和盛夏防暑降温工作,要重点关注机房设备的正常运转,保证公司楼宇的服务质量。

董事长张中懿提出, 对于长风跨采,2017年是中环集团公司控股管理的第一年,希望长风跨采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创新勇于实践,努力奋斗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