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建立安保公司后备库的公告

 

上海长风跨采投资有限公司为规范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的临时安保工作,提高场馆的服务质量,现选优质安保服务公司建立后备库,以供客户选择,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持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具备相关经营范围,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8000万元的独立法人;

(二)在上海市内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三)需持有上海市公安局颁发的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四)需持有上海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颁发的一级保安服务企业等级评定证书;

(五)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需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查询证明);

(六)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安保服务

(二)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 服务范围: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搭建、开展、活动期间以及撤展期间的公共秩序维护,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2. 主要区域:场馆内1-3M层活动区域(具体区域以项目实际情况为准)。

3. 主要职责:人流疏导、秩序维护、值勤巡逻、消防安全管理、治安防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4. 人数: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分配

 

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长风跨采投资有限公司”官方网站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四、其他事项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从2018年06月1日上午9:00至11:00,委派代表到上海市光复西路2739号现场办公室报名和递交以下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逾期提交资料者或提交资料不符合要求者视作自动放弃参加投标。

(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二)在上海市内有固定的办公场所的证明(固定经营场所的产权证或租赁合同);

(三)上海市公安局颁发的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四)上海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颁发的一级保安服务企业等级评定证书;

(五)检察机关出具的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需在有效期内);

(六)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

 

五、入库条件及后续服务提供方式

(一)有意向的供应商按本公告的要求提交材料后,招标单位将于2018年6月8日前进行资格审查,对于符合本公告第一条规定条件并通过相关公安部门审核的全部供应商,将作为合格供应商成为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安保公司后备库内供应商。

(二)招标单位将于2018年6月8日前在“上海长风跨采投资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入库结果。

(三)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存在临时安保服务需求时,将由招标单位或使用方在后备库内供应商中挑选符合当次项目需求的供应商提供服务。

 

六、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上海长风跨采投资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云岭东路245号3楼

邮编:200062

电话:021-8010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