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四海,千帆归来

和衷共济,勠力同心

约定不变,美好如期

2021年4月28-30日,Interfoam2021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01

全方位的发泡解决方案

作为疫情期间全球发泡行业率先启动的高水平专业性展会,首届Interfoam发泡材料展为发泡材料产业上下游及垂直应用领域打造了供需对接、行业交流、品牌展示、学术交流为一体的专业国际展会平台!

Interfoam2021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富有远见的创新产品,加速发泡材料研发、生产及应用对传统方式的升级换代。从高性能、高可靠性、全面推广出发,为应用市场提供了力促碳减排、更高性能的创新实用解决方案,深度满足了行业观众多元化的现实需求。

02

国内外头部企业鼎力支持

Interfoam2021汇聚了发泡材料在国内外全产业链上下游及细分领域企业的热忱参与,纷纷向慕名而来的广大观众亮相最新产品,展示自家绝活。既提升了展商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帮助了行业和相关企业在双循环发展中拓宽认知、寻找商机、积攒人脉。

03

高峰论坛

Interfoam2021自启动以来,凭借展会的专业性和号召力,得到了发泡材料行业内重要的院校、科研单位、协会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发泡材料最新研究、技术和前沿应用集体亮相。
同期活动“重新定义发泡材料”第一届发泡材料及应用国际高峰论坛,专家云集,精彩纷呈,议题紧扣时代发展命题,内容丰富,聚焦发泡材料全产业链的热点话题,涉及发泡材料各细分领域和前沿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