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2021 第四届上海休闲水处理工程设计与产品 博览会&2021 第九届上海泳池水疗水上乐园温泉洗浴展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展览会由恒尔沃(广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经过多年培育,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休闲水环境行业三大展会之一(北京、上海、广州)。

  本次展览会展出范围包含商业和私宅泳池设计与建造,水上乐园设计与建造,温泉休闲水环境技术与产品以及设计和建造,其他产业链相关配套设施和产品以及服务。展商皆是国内该领域专业的技术、产品、服务供应商,如意万仕泳池、亨沃贸易、千叶设备、维纳斯阳光房、中广集团等。

  CLWE2021帮助行业公司收集最新的高质量销售资讯,了解未来市场需求,通过与新老客户的面对面交流来发展客户网络;加强公司品牌和行业知名度建设,加速推动中国休闲娱乐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CLWE2021的举办,为中国休闲水环境行业上下游贸易采购、项目资源对接、商务考察交流等提供了直接的合作机会。随着疫后市场的恢复,国内休闲水环境市场将进一步得到快速发展和改善,其中投在大型户外商业休闲娱乐水环境项目将迎来大发展空间。

  展览会同期举办2021首届中国泳池发展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泳池技术交流会,共同探讨未来市场需求,加强公司品牌和行业知名度建设,加速推动中国休闲娱乐旅游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