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第二十一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和“第二十一届国际视光学学术会议”(COOC 2021)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眼科医生、视光领域国内外企业代表、眼科医疗机构代表等济济一堂,热闹非凡。

01

COOC眼科学术会议创立于1999年,是由国内十一省一市医学会眼科分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眼科学与视觉科学专委会、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上海赛诺瑞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眼科和眼视光领域的综合性学术大会。受邀参会嘉宾超过300位、参会代表超过5000人,20多场专题报告会、20多场企业卫星会同时上演。

02

会议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眼科和视光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展览面积超过65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40余家,产品覆盖国内外最新的眼科、眼视光领域的检查、治疗仪器,最新的研发药物、手术耗材、矫正设备、特色眼科诊所/医院等。

03

学术需要高台、产品需要展台、交流需要平台、竞争需要擂台、新秀需要舞台,COOC眼科学术会议通过以会带展的方式,为海内外各大眼科医疗品牌企业及专业眼科和眼视光医生,业内经销代理商搭建起了一座交流和拓展的桥梁,并将与中国眼科及视光事业共同进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