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9日,首届WORKPLACE Shanghai 办公空间(上海)大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大会汇聚了办公领域的业主方、设计师、管理方等800余名嘉宾,深度探讨了有目的的空间设计、未来办公趋势与科技、以及办公空间项目管理等方面的课题。所有嘉宾都收获满满——大会既是一个知识与经验的碰撞的活动,是一个也是行业合作共赢的平台!

-设计与美学-

美是文化和理念的感性显现,是由内而外的散发。大会所展示的案例,是多元化空间美学,传达的是企业的或沉稳、或包容、或灵动的气质。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UNION操刀的装置“连接未来”无疑吸引了嘉宾的眼球。结合海沃氏、M-SPACE和圣奥的家具,英特飞模块地毯,以及真力音响,营造了在海洋、城市、峡谷与森林四个场景,体现了无处不办公的理念。装置中乌克兰艺术家Arina Apostolova为创作的画作更是为装置增加了艺术的气息。

-环保与健康-

碳中和目标让环保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而可持续性体现在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许多演讲都诠释了一个企业可以如何将环保意识和实践融合到办公空间当中,同时健康的办公环境如何让员工满意度和工作效率都得到提升。声学健康也在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大会得到德洛声学的专业咨询,和舒尔、ZENFEEL、parallel 联合展示了一个舒适、健康又高效的办公场景。

-科技与创新-

人工智能、物联网、AR和其它技术都在推动办公环境的变革。现今,科技发展让我们能够随时随地开展工作,办公环境不再只是简单的工作场所,而将成为企业内部价值创造的中心——这里是开发新产品,推出新服务的地方。办公空间的“新物种”将随之涌现,灵活的办公模式和智能的解决方案是办公场所创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智能方案所提的数据分析,又会推动我们很快找到优化空间的新方法。这都在大会“未来办公”分会场和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展位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合作与共赢-

人们对办公空间消费升级的需求正在飞速增长,WORKPLACE Shanghai办公空间(上海)大会连接原创设计和智慧科技、连接全球品牌和中国市场,连接办公解决方案和项目决策人。大会的精心设计的多场茶歇交流与鸡尾酒会,正是在增进交流和沟通、促进合作和共赢,帮助企业抓住新常态下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