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10公里精英赛新闻发布会

————用奔跑感受申城温度————

 

9月22日下午,2022上海10公里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毗邻赛事终点的上海跨国采购中心三楼举行。经历了上半年的蓄力与等待,跑者们迎来了上海下半年的第一场路跑赛事。2022闻泰安世上海10公里精英赛让跑者们以脚步重启普陀活力,用奔跑感受申城温度。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瑾、普陀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总裁陈小宏、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徐美怡、亚瑟士中国董事长、亚瑟士大中华区高级总裁西脇剛史博士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启动赛事报名时间。陈小宏与西脇剛史共同启动了新一轮的战略合作。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骏炜详细介绍了本届10公里精英赛的相关信息。

比赛概况

2022闻泰安世上海10公里精英赛将于11月6日(周日)上午7:30在普陀长风地区鸣枪起跑,相较于2021年的赛事,本次比赛的起终点及路线均进行了一些调整,起点位于光复西路(赢华国际广场),终点设置在云岭东路(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路线全程途经光复西路、大渡河路、云岭东路、真北路、长风公园等普陀地标性路段。今年赛事的竞赛规模为4000人,竞赛项目保留10公里跑一项。

报名信息

广大跑者关注的赛事报名时间也同步揭晓,跑者们可以在9月22日15:00至9月26日12:00期间,登陆上马官网网站www.shang-ma.com或下载上马APP,选择相应赛事进行报名,报名费为100元/人。9月28日下午将公布抽签结果,抽签结果公布后至9日30日17:00为付费时间,过时未付款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