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行业·提质增效
DeburringTec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于2023年3月22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的专业展会,本次展览汇集国内外精加工领域的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新工艺、新应用,推动行业面向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环保创新与国际合作。

国内国外·大牌云集
随着加工精密制造技术的发展,毛刺在加工过程中的危害尤为突出,传统的去毛刺技术已无法满足现代化生产技术的需求,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

此次DeburringTec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携手众多国内外著名的去毛刺技术和自动化企业,在现场带来其数字化、智能化全面解决方案,现场展现机器与机器之间、人与机器之间的高度协同,引领行业新趋势。

同期论坛·亮点纷呈
DeburringTec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隆重推出“提效赋能·精益求精”精密加工技术及应用国际高峰论坛,聚焦行业40+热点话题,覆盖产业链各个环节专业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