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四届中国商业创新节暨第七届美陈展(上海)于2023年3月30—31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与大家正式见面。

本届中国商业创新节以“让美好发声”为主题,共设第七届美陈展(上海)、新运营企划论坛、新场景体验论坛、金灯奖颁奖盛典、新空间美学创新论坛、企划美陈新品发布六大主题活动,携手全国优秀的商业地产操盘手和运营企划精英,一起探讨新格局发展的新思想、新方向、新动能。

美不胜收·越来越好——第7届美陈展

  作为国内美陈行业展会的开创者,中国美陈展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观展达40万人次。今年,中国美陈展(上海)以“美不胜收 · 越来越好”为主题,携手商业服务全产业链最新优质资源,在魔都与大家相见。

此次展会邀请包括品牌快闪、多经资源、美陈设计、IP授权、主题街区、仿真绿植、活动演艺、花艺纸艺、园林景观、橱窗陈列、互动装置、气模装置、灯光亮化、全息投影、VR科技、机器智造、美陈工厂、导视标识、公关公司、活动公司、品牌公司、婚庆道具、市集与艺术展等200多家展商参与。

作为国内美陈行业展会的开创者,中国美陈展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观展达40万人次。今年,中国美陈展(上海)以“美不胜收 · 越来越好”为主题,携手商业服务全产业链最新优质资源,在魔都与大家相见。

新运营企划论坛

  经过特殊时期洗礼的商业、文旅练就并总结出一身本领。市场营销专业条线的负责人、一线操盘的项目总、还有行业视角的趋势分享为商业地产运营企划和美陈行业供应链带来一次难得的经验分享认知交流机会。

新场景体验论坛

  以往传统的体验模式已经难以满足时下年轻群体的参与感,人货场的场如何破旧立新?从购物中心的盒子空间到城市文旅空间,从业态的创新到品牌的升级,既有设计领域的专家,又有商业操盘手,还有民族品牌创始人,可谓是全链路,立体的内容整合,讲述2023场景体验新格局,消除你对场景认知的困惑。

新空间美学创新论坛

  美是无处不在的全球通用语言,从品牌空间到商业空间美学分享到熊洞街的操盘实战,从城市更新的实战到文旅演出的推陈出新,背后的底层逻辑都是空间美学的应用。新空间美学创新论坛邀请商业空间设计师、装置艺术家、品牌,对目前的商场业态和商业空间进行解构,重新诠释视觉场景与现代商业的连接,创造商业美学新话题。

智造流行——2023企划美陈新品发布会

  还在为2023企划美陈创意而焦虑?不知道2023新的美陈趋势在哪?想要更具独创性与个性化的美陈方案?3月31日“企划美陈新品发布会”上,美陈网优选的原创新品在发布会上首度曝光。

金灯奖·闪耀你我闪耀——第6届金灯奖颁奖盛典

  中国灯笼点亮商业地产,金色光芒照耀诗和远方!一年一度的金灯盛典不仅仅是对商业企划美陈的年度表彰,更记录着中国商业企划美陈的心路历程。

金灯奖代表着中国商业创新和运营综合影响力的至高殊荣,历经6届沉淀,见证了中国商业运营企划创新的每一步。如今的金灯奖盛典已成为商业地产圈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事,更是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今年共计316件作品参与双旦美陈、周年庆、春节美陈、开业活动、企划方案、街区市集、视觉传达7大类别的奖项评选。

 

- END -